祝我女神 @月候候 生日快乐!!!

我最喜欢月候候啦!!!(大声——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面我叨逼叨逼点废话_(:3」∠❀)_

首先dbq这次ddl肝出来的效果实在有点不尽如人意……倒不是因为时间原因(反正我每次肝ddl都是这个时间x),怎么说呢……还是高估了自己吧。两天的时间还不足以我用pro把板写玩到“能看”的程度。

写字的时候恨不得在自己脑门上贴个条儿提醒自己记得切图层……

反正各种原因吧(主要是没玩熟练),导致生贺图肝出来真的不太好看,非常非常抱歉。本来想评论里面报个数,印个二十套明信片送给大家的……想了想还是下次吧!等我有比较满意的发挥之后(*°∀°)=3

其他的……好像也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?感谢板写群里面的太太昨天晚上回答我超级弱智的操作问题嗯,听说太太真的好温柔呜呜呜!

P6是之前的旧图(个人非常满意的),正好和这次是同一款底图就一起发出来啦~
P7放缩略图的原因是我觉得果然还是缩小了比较顺眼……(?)

笔刷是坂笠太太的风划,真的太好用了啊啊啊!

总之能够认识女神还能给女神写字真的是一件超级超级幸运的事情!我就是追女神最成功的崽ヽ(゚∀゚)ノ!

 
评论
热度(1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鸣广陌|Powered by LOFTER